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为现役军人家属悬挂光荣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吴采   时间:2022-02-11 16:21:2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日前,程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村工作人员向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发放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现役军人为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人民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光荣之家”牌匾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也表达了对军人的崇高敬意,让他们真正享受光荣。同时,现役军属拿到光荣牌后感慨万千,表示拿到象征着荣誉的光荣牌,心里感到非常自豪与温暖。

  通过悬挂光荣牌,军人、军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激发了现役军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热情,同时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营造出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吴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