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杨益   时间:2022-01-24 11:43:59   

  宿松融媒讯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程岭乡党委政府积极作为,开创了良好的征兵工作局面。

  摸清毕业底册。乡武装部主动同县征兵办及教育部门对接,第一时间汇总整理出省内、省外高校毕业生花名册,并分村发放到各民兵营长,摸清高校毕业生底数。

  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利用广播、微信小视频、宣传折页和横幅等线上线下宣传模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二是乡武装部长化身宣传能手,同在册的高校毕业生逐个联系,详细解读征兵政策,对有意愿的对象,主动出击,与村干部一起入户走访,加强与父母的沟通,进一步促进工作成效。

  提供精心服务。高校毕业生报名后,立即组织体检初检,对体检存在小问题对象依据具体情况制定康复计划,确保优质高校毕业生顺利入伍。

  据悉,已有10名应历届大学毕业生报名应征,下一步该乡将组织大学毕业生开展下一步征兵流程。(通讯员 杨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