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司法所在电动车上牌点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宋欢乐   时间:2021-12-10 15:05:52   

  宿松融媒讯 近期,全县皆在进行电动车上牌照活动,程岭乡也积极响应号召,在乡文化广场设立电动车上牌点,12月10日上午,程岭司法所、综治中心借助此次契机,在程岭乡电动车上牌点开展法律宣传活动,营造“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借助群众聚集的机会,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禁毒手册、反邪教宣传公告等宣传物料发到每位群众的手中,并在他们排队等候期间,通过闲谈的契机,以简洁明了的方式,结合贴近生活的内容向群众积极宣传简单的法律常识和近期的政策宣传等。群众们也热情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工作人员通过结合生活实际,讲解代表性的案例等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相关法律咨询。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程岭、平安程岭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宋欢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