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高健   时间:2021-10-22 11:06:04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程岭乡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各村、学校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不单单是作为一项任务来抓,更是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幸福感、获得感的有效途径。建设美好程岭,打造乡域文明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各村要贯彻党建引领思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坚持道德引领,评选“新乡贤”、宿松好人、程岭好人等选树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同时,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专项整治,推进农村改厕、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治理“三大革命”。

  会上,乡分管同志针对文明创建有关要求结合该乡实际提出落实相关工作实招,并要求各村要合力攻坚、齐抓共管,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