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风采展示 >正文

宿松程岭派出所建立送证上门预约服务举措

【 字体: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孙春旺   时间:2021-09-14 16:11:34   


 


  走进宿松县公安局程岭派出所户籍服务大厅,摆放在窗口前台上的一块印着“居民身份证送证上门预约登记处”的牌子格外显眼,牌子旁边放着一本台账,里面写满了办证人的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这是程岭派出所为推行送证上门预约服务举措而在户籍服务大厅开设的一个窗口。


 


  据了解,今年5月,程岭派出所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为了方便辖区留守人员、残疾人员和住所偏远人员领取办理的居民身份证,专门建立送证上门预约服务举措。凡需要提供送证上门服务的居民,在办理身份证时,只要预先在程岭派出所户籍服务大厅“居民身份证送证上门预约登记处”窗口提出申请,并在《居民身份证送证上门预约登记簿》上写明家里住址和联系方式,待省公安厅将制作好的身份证发下来了后,程岭派出所就会第一时间安排民警与该居民取得联系并将证件送到其住处。

  5月份以来,程岭派出所共开展送证上门服务76次,使辖区一大批居民坐在家里就领到了身份证,极大的方便了群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