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程岭乡召开第三党建协作区乡村振兴培训班(二期)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高健   时间:2022-08-30 16:57:1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着力提高基层干部政治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锻造高素质农村基层干部队伍,近日,宿松县第三党建协作区乡村振兴培训班(二期)在程岭乡举行,长铺镇、高岭乡、河塌乡等35名乡(镇)村干部参加培训活动。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县财政局邓禄安股长和县农业农村局周爱萍股长,分别以“乡村振兴项目与资金管理”和“发展休闲农业促进乡村旅游”为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认真地完成整个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真正让自己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下一步将所学、所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一位学员说。(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