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程岭:让党史学习走实践路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  作者: 高健   时间:2021-12-29 08:57:4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立足中心工作实际,程岭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和为民办实事相融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程岭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创新学习模式,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疫苗接种、“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下载中尽显党史学习不断走深、走实、走细;模范引领学党史。将党史学习与工作推进充分融合;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链式组合;“领导干部领学、党员群众跟着学”和“领导干部示范做、党员群众跟着做”有机结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学习“羊群效应”,以一带十,以十带百,充分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和工作的积极热情。

  党旗飘扬学党史。以支部为“骑士团”,党小组为“冲锋队”,发挥党组织的阵地堡垒作用,有党员的地方就有战斗力,有党员的地方就要学习。让每一个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运用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面扩大到每个党员,有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读党史的声音。党员就是开展群众工作的“敲门砖”,做好党员教育,更能做好群众工作。

  实事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的群众路线的体现,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党性要求,更是职责使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突出“小切口,大变化”。在实践活动中感知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消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为民情怀。(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