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肖珍珍   时间:2022-11-30 14:21:36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近期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上阐述的各项决策部署、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必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程岭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辖党员干部对报告的主要内容、核心要熟记于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程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保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集中精力奋战,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