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赴皖南地区考察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杨益   时间:2022-11-21 15:35:25   

  宿松融媒讯 为开拓乡村建设视野、谋划产业发展思路、学习借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式方法,11月18日至20日,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带领各村书记赴皖南地区考察。乡人大主席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先后到旌德县俞村镇芳岱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参观俞村镇工业园区;到庙首镇里仁村考察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模式;到泾县琴溪镇马头村参观产旅融合项目;到宁国市方塘乡方塘村、上坦村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到潘茶村参观露天宿营基地。

  参观结束后,吴金桥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各村书记交流考察心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对村级未来发展方向、发展思路作初步规划。吴金桥指出,本次外出考察,机会难得,各村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结合所见有所思,综合分析村情,探索程岭特色发展模式;各村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深入谋划抓实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孕育“泊湖明珠”,谱写程岭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杨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