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肖珍珍   时间:2022-11-18 11:37:25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绿色发展重要思想及《安徽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奖惩工作管理办法》《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保护好生态环境,是绿色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程岭乡要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来推动实施,突出重点地区和关键部位,把保护好生态环境摆在重要位置。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两个《办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