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乡长张小妹一行到程岭中心小学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叶海   时间:2022-03-16 16:47:32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程岭乡乡长张小妹一行到程岭中心小学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合力共谋程岭教育发展良策。程岭乡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张小妹一行实地查看了程岭中心小学及中心园校园环境、安全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师资水平、硬件设施建设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意见。

  张小妹对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继续做好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预防溺水等工作。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要牢固树立质量强校的办学思想和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改革,大胆探索,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积极创新教育管理机制,合理配置教学资源,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程岭乡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叶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