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肖珍珍   时间:2022-01-13 08:46:19   

  宿松融媒讯 1月10日,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召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在宿州调研、接访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

  会议强调,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中心组成员在会后要认真消化,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同解决乡镇现实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一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县“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继续贯彻落实人民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利益就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要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切实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进一步完善群众信访诉求清单,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推动开门接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程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