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宋欢乐   时间:2021-10-08 16:56:1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弘扬法治思想,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近日,程岭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微信图片_20211009095323.jp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结兵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法律责任、附则等七个章节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就此次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容变化部分做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全体乡村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要求全乡村干部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反复研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谨记安全这最重要的一道防线。此次学习活动也在程岭乡上下范围内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宋欢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