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高忠贵   时间:2023-01-29 15:31:1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浓厚全民禁毒氛围,切实筑牢群众识毒拒毒防线,1月28日,陈汉乡综治办、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陈汉乡集市,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对各类毒品的性质和形态作了详细介绍,提醒大家任何时期不能放松警惕,坚决抵制毒品危害。乡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到超市向往来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让群众了解毒品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能够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以辖区返乡人员为宣传契机,宣传相结合,面向广大人群,开展融合度高、针对性强、实际效果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下一步,陈汉乡将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把禁毒知识带到寻常百姓家。(通讯员 高忠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