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召开春季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何亮   时间:2023-01-29 15:14:4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春季秸秆禁烧工作,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1月29日,陈汉乡召开2023年春季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陈汉乡2023年度秸秆禁烧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严格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压实禁烧责任。各村要建立禁烧考勤制度,加大巡查频次和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条幅、标语、巡逻车、广播、微信群等媒介积极宣传,营造出“不能烧、不想烧、不敢烧”的良好禁烧秸秆氛围,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村要严格兑现秸秆禁烧奖惩制度。同时,乡纪委、禁烧办要加强巡查和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缺岗缺位、失职失职相关责任人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全体乡村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秸秆禁烧管控工作,为全年秸秆禁烧“零火点”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何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