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贤文化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何亮   时间:2022-12-05 09:32:20   

  宿松融媒讯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召唤新担当。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好、发挥好乡贤统战力量。12月3日上午,陈汉乡贤文化分会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会上,会长马树霖为代表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等,并集中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大家根据自己乡村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的重要讲话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触,纷纷表示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不惜余力为建设“美丽陈汉”目标贡献力量。

  下一步,陈汉乡贤文化分会将继续引导乡贤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传承发扬乡贤文化、踊跃开展建言献策,推动助力中心工作实效化;进一步完善乡贤组织架构、打造乡贤活动阵地平台、提升乡贤组织活力,全力做好乡贤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入打造陈汉乡贤工作品牌,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乡贤力量。(通讯员 何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