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平安夜校大宣讲进行中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石家乐   时间:2022-11-28 11:01:3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日前,陈汉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等部门在钓鱼台村组织开展“平安夜校大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向在场群众分发普法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讲解平安建设、反电信诈骗、民法典、法律援助等法律相关知识和司法行政职能。细心听取、记录群众意见建议,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纠纷、土地纠纷和农民工维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指导一些不会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村民如何使用App进行电话预警。引导群众认真接听“双提升”测评电话,对陈汉乡平安建设及政法工作给予客观公正评价,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陈汉司法所将继续联合各部门深入辖区内各村开展“平安夜校大宣讲”活动,为提高全乡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增强全乡平安创建的氛围、建设平安陈汉及法治陈汉不懈奋斗。(通讯员 石家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