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何成功   时间:2022-11-25 14:59:21   

  宿松融媒讯 11月24日,陈汉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乡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持续兴起全乡学理论、悟思想、增干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精深研读原文学,以“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的方式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专题研讨学、联系实际学,从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深层次上学习理解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历史地位、历史贡献,反复思考,入脑入心,使之更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创新宣传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会议精神,提升理论宣讲的传播力和吸引力,真正做到从“深”处学习领会、从“精”处教育培训、从“广”处传递传播。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行动转化到谋划全乡高质量发展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全年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聚焦重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对标对表乡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和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绷紧“一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紧盯任务表,找准任务差、算清时间账,时刻保持冲刺劲头不放松,坚定信心、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何成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