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纪委组织开展“走读式”谈话安全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潘栋   时间:2022-09-24 14:47: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拧紧“走读式”谈话“安全阀”,提升纪检监察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加强谈话安全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2日,陈汉乡纪委开展了“走读式”谈话安全测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紧紧围绕“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规程要求,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的安全管控及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等方面内容,重点考核“走读式”谈话业务是否学懂弄通、审查调查规则规定是否熟练掌握、方法路径是否能够学用结合,从而进一步提高全乡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履职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查学”的效果。

  该乡纪委始终将安全作为办案的前置要件,主要负责人主动履责,持续推进办案安全,牢固树立“无安全不办案”的理念。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定期检查、自查自纠、开展安全工作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安全办案的能力和水平。

  接下来,该乡纪委将持续强化“走读式”谈话安全管理思想教育工作,利用多种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持续推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潘栋)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