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高忠贵   时间:2022-05-19 08:36: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切实维护广大老年群体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法治环境,连日来,陈汉乡综治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以及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揭露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套路手段”,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重点对关乎老年群众的“保健品类诈骗”做了详细宣传讲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语言向群众讲解常见的新型非法融资、电信诈骗、保健品药品推销手段等各类诈骗手段,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养老钱”“钱袋子”。提醒老年人不轻信别人、不占小便宜,引导老年人增强防骗意识、提高识骗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拓展防范宣传覆盖面,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信员 高忠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