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祝梦军   时间:2022-05-16 08:33:15   

  宿松融媒讯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保障残疾人权益,5月15日,陈汉乡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乡妇联,围绕“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乡残联首先来到陈汉乡白鹤村朱咸新家,跟往常一样,朱咸新躺在床上,手机是他唯一能与外界沟通的媒介,2009年的一场车祸,让他永远失去了直立行走的能力。借助本次活动,乡残联为朱咸新送来了轮椅,细心帮助安装并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

  活动中,乡残联还入户走访了无障碍改造实施对象,按照无障碍改造的要求,向他们耐心地解说了无障碍改造政策,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乡残联将继续坚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祝梦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