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听党话永跟党走 守初心尽展芳华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  作者: 何亮   时间:2022-04-30 09:19:44   

  宿松融媒讯 4月29日上午,在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到来之际,陈汉乡召开“听党话永跟党走 守初心尽展芳华”青年代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贺潮水,人大主席刘再兵出席会议,隘口乡乡长、团县委兼职副书记虞伟民同志亲临指导。各团支部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2.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乡团委负责同志,就27日全县青年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向大家进了传达学习。

  座谈过程中,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行业领域,就陈汉乡村振兴、产业规划、教育发展、卫生安全、乡村治理等领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得到了全体与会同志的高度肯定。

  贺潮水强调,青年干部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忠诚之心,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贯彻党中央要求不讲条件、不计得失,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体现在加强业务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上;青年干部要有“三更灯火五更鸡”的苦学之心,对于青年干部来说,最大的危机是素质的危机,最大的挑战是能力的挑战,最大的恐慌是本领的恐慌。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积累,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不断实现新的超越;青年干部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进取之心,青年干部要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广度,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断求成、不负韶华,把青春岁月变为自我提升的关键期。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既要更深入地把握时代格局,认识发展要求,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来找定位、干实事。俯下身子埋头干,看齐群众自主学,在基层的广阔天地磨砺修为、提升素养,做有益于党和人民的“奋斗者”“实干家”;青年干部要有“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正之心,青年干部的路很宽、梦很长,一定要坚守人生的方向,要时刻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支柱,始终追随党的指引。只有深刻领会信仰的内涵与意义,想清楚、弄明白、坚持一辈子,才能走得顺、走得远、走得稳。(通讯员 何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