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三举措吹响文明创建冲锋号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张莹莹   时间:2021-11-04 10:11:33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日前,陈汉乡落实三项举措,吹响文明创建冲锋号。

  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目标。多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布置会,研究文明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带头抓,分管领导协同抓,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相互协调、紧密配合,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营造宣传氛围,提高文明意识。将文明创建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宣传车、村级广播、微信群、入户发放倡议书等方式,提高群众的创建知晓率、满意度,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

  加强责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乡村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组织机关及村干深入道路、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卫生环境再整治、再提升,激发村民自我管理内生动能,不断提升创建水平。(通讯员 张莹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