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10:07:56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陈汉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周才虎作专题宣讲报告。

图片7.png

  周才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刻阐释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当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自身岗位,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6.png

  会后,周才虎还与广福初中的同学一同交流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与解放战争史。(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