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0-14 15:59:15   

  宿松融媒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10月13日,陈汉乡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全乡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汉乡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的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恳请各位老干部关心支持和理解乡党委、政府工作,对老干部为该乡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强调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老干部,保障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并预祝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58026300@5574E001.ABE16761.jpg.jpg

                                                                                                             (融媒体记者张歆)



责任编辑:周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