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九登山村迎接县级美丽乡村建设验收评估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祝松青 高赛鹏   时间:2021-09-30 08:49:43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由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评估组赴陈汉乡九登山村开展县级美丽乡村建设验收评估工作。陈汉乡党委副书记张金国和该乡农业农村办、水利站、农经办人员,九登山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共同迎检。

  评估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多种验收方式,对九登山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垃圾处理、饮水安全、卫生改厕、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畅通、污水处理、河沟渠塘疏浚清淤、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村庄绿化和亮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村容村貌、群众评价满意度等多项指标逐一考核、逐项打分,肯定了九登山村的各项工作。

  九登山村向县评估组介绍了该村的历史现状、人居情况、产业发展、乡风文明、村务管理、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情况,突出介绍了九登山村近年来以党建引领、做强油茶与茶叶产业、盘活山林经济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表示九登山村将以检查验收为契机,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美丽乡村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深挖村庄生态、文化、历史、产业等资源禀赋,切实做好特色文章,努力提升全村人民幸福指数,推动九登山村和谐稳定发展,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通讯员 祝松青 高赛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