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书香润心灵阅读亮基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胡心桓   时间:2022-12-05 17:30:2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浴乡综合文化站充分发挥阵地领航作用,动员各村文化协管员和相关工作者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亮基层”活动。

  活动中,通过领读、带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各参会人员切实领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文化工作作了重大部署,强调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点明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而这离不开我们每一位文旅体工作者的努力和实践。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文化、有关发展的相关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培育时代新人,大力加强文明乡风的引导,全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统精神,深化全民阅读,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切实为北浴乡的文化工作贡献力量!”北浴乡副乡长姚秋月在会上说道。

  奋斗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作为乡村文化工作者,将会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吸引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红色阵地作用,广泛发动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文化惠民工作中去。(通讯员 胡心桓)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