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程云飞   时间:2022-11-18 11:36:30   

  宿松融媒讯 近日,北浴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乡村青年干部、部分团员青年参加。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唐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与会同志边听边记,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青年干部一要主动学、深入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当好宣传员,广大青年干部要结合工作岗位,采取各种形式,面向服务对象,开展广泛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县域共青团改革为抓手,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