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夜校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苏泉 李婉红   时间:2022-11-14 11:27:5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深入推进2022年全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11月12日,北浴乡廖河村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夜校,宣传夜校还特邀北浴乡派出所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北浴乡廖河村“两委”给群众发放“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民调问卷,并通过讲述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现场耐心给群众讲解反诈骗、森林防火、法律援助、矛盾纠纷调处以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多个方面的知识。

  最后,在“双提升”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对工作人员提出的一个个问题积极举手示意,踊跃回答,现场掌声连连,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使得本次夜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我们廖河村将常态化组织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夜校,切实把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和矛盾纠纷解决掉,把法治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送下去,把社情民意和问题线索收上来,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北浴乡廖河村党总支书记廖道斌说道。

  据了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有效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辖区的平安建设工作,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苏泉 李婉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