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许鹏   时间:2022-05-17 08:45:42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开展北浴乡“护苗2022”专项活动,大力营造全乡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北浴乡志愿者团队走进校园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有效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团队向孩子们发放精美的宣传书签,同时通过宣讲及与同学们互动的形式进行了好书推荐与分享,解释“绿书签”的寓意和作用,从中激发全体师生的阅读热情,宣传阅读好书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意义,真正让健康阅读理念深入同学们的内心。随后,师生代表进行发言并提出倡议,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学会自我约束和管理,自觉抵制各种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

  下一步,北浴乡还将因时制宜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多种形式持续、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北浴乡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