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党委负责人督导村“两委”换届、村级产业发展等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苏泉   时间:2021-10-21 14:41:51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北浴乡党委书记郭芳红深入滑石村,实地督导村“两委”换届、村级产业发展等工作。乡党委副书记、滑石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IMG_7843(20211021-134319).JPG

  郭芳红一行首先到宿松县富达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茶叶产业,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郭芳红要求,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做好产业项目规划,进一步实现村集体资产的自我发展与壮大,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郭芳红一行详细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意见。

  郭芳红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明纪律、广泛宣传。要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明确违反换届纪律的具体情形,让党员、群众知晓哪些行为合法、哪些行为违法,切实将严肃换届纪律的警示教育贯穿换届始终。要严格程序、注重细节。要坚持依法依规,着力提高换届选举工作质量,切实选出政治过硬、群众拥护、组织满意的好班子,真正把组织认可、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使用起来,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期间,郭芳红还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讯员 苏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