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扎实开展“巩固脱贫办实事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走访帮扶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09:1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凝聚乡村振兴合力,近日,北浴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帮扶联系人,扎实开展“巩固脱贫办实事 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的大走访帮扶调研活动。

  活动中,各帮扶联系人深入结对帮扶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切实了解其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力所能及地领办了一些实事,并结合帮扶对象实际和当地主导产业找准帮扶措施,完善“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积极开展帮扶户“四净两规范”家庭卫生清洁行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和内生动力,极大地增强了他们巩固脱贫成效的信心和决心。

  针对部分整户外出的帮扶户,帮扶联系人拨打一次亲情电话,微信送去一份亲情问候,通过“线上”走访确保帮扶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据了解,通过此次走访帮扶活动,帮扶联系人动态掌握了帮扶户家庭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夯实了帮扶成效,用行动践行了“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通讯员 苏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