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北浴乡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  作者:    时间:2021-10-14 17:13:13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北浴乡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北浴发展。会议由该乡该乡分管领导主持。

  座谈会上,乡分管领导代表北浴乡党委、政府向所有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关心和支持乡党委、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北浴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北浴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解读。

  会上,与会的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对近年来北浴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提出宝贵建议意见,同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级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宿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北浴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的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干部安享晚年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通讯员 苏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