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时间:2021-10-13 15:18:42   

  宿松融媒讯 10月12日,宿松县委宣讲团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到北浴乡作专题宣讲报告。北浴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等到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图片1.png

  报告会上,宣讲团宣讲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辟概括了核心要义,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厚度,对北浴乡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会上,还就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结合北浴实际抓好落实。

  北浴乡副乡长姚秋月讲道:“学习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不能学习工作“两张皮”,今后一定会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多做对人民、对国家有益的事。”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他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