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苏泉   时间:2021-10-11 14:41:14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北浴乡党委书记郭芳红深入马厂村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乡党委副书记参加。

马厂村督导.JPG

  郭芳红一行深入马厂村振兴大道和集镇,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等方面情况,并与村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大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切身感受,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她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常态管理,充分激发广大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让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马厂村石船口是北浴乡入口处,是给客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更是展示北浴形象的重要窗口。郭芳红一行实地查看了乡村入口改造提升和标识标牌设计安装,她指出,乡村入口的颜值很大程度上关系到一座城市的对外形象,要大力推动乡村入口处环境整治提升,通过“小入口”推动人居环境“大变局”,着力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徽风皖韵”北浴乡。

  郭芳红一行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马厂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作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她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整治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自觉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借鉴先进经验,抓好长效管理,在解决现阶段突出问题的同时,着眼长远做好日常维护和常态化整治,维护好、保护好整治成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美丽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幸福家园。

  督导期间,郭芳红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讯员 苏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