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成功举办“庆国庆·舞动红色山乡”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时间:2021-09-30 09:39:05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由北浴乡党委、政府主办,四吉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庆国庆·舞动红色山乡”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四吉村彭河文化健身广场激情上演,精彩的演出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图片4.png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北浴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弘扬个性的舞台。本次活动有舞蹈类节目6个,唱歌类节目8个,充满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在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就群众关心的医保、养老、宅基地、疫苗接种、学生资助等政策进行提问,回答正确的群众每人发一份小礼品,通过这种方式宣传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各类政策。

  马厂村的《走向复兴》以全场最高分获得此次广场舞比赛第一名,队员陈美春说:“现在日子好了,每个村都有广场,晚上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约上姐妹们跳跳广场舞,目的在于锻炼身体,增进感情。比赛嘛重在参与,拿不拿名次不重要,大家高兴就好。”

  此次活动为广大爱好唱唱跳跳的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示了大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一首首红色歌曲的精彩演绎,加深了大家对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爱党爱国的激情。(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