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亮基层”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3-06-02 16:51:34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隘口乡综合文化站联合清河村综合文化中心,在清河村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亮基层”读书活动,乡文化站负责人、下辖村文化协管员参加了交流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各村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学习心得。通过精彩热烈的读书会活动,全体文化干事锤炼了初心、提升了视野、打开了格局、激发了干事热情。

  本次读书活动使基层文化干事更准确地掌握调查研究的正确方法,更好用好调查研究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在今后工作中,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多种方式全面深入细致掌握乡村文化事业实际情况,找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文化发展的实际成效。(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