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禁毒教育宣传进课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罗岗   时间:2023-06-01 10:15: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乡青少年禁毒意识,近日,隘口乡禁毒办联合隘口派出所组织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方式跟以往有所不同,采取的是走进课堂与学生们面对面近距离开展宣传讲解。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们在学生们晚自习期间,先后来到了隘口初中和高中的课堂上为学生们上禁毒教育课。

  在课堂上,派出所民警通过PPT课件向学生们详细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如何识别毒品、毒品的危害等禁毒知识,还通过播放一些视频案例来让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学生们都听得是全神贯注。课后,民警们还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折页,并鼓励学生们做禁毒宣传志愿者。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堂禁毒教育课,这让他们学习到了不一样的知识,让他们全面了解了关于毒品的知识,也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带来的危害,他们也要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要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禁毒知识宣传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禁毒知识和毒品带来的危害。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进课堂活动,宣传效果很好,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和支持。隘口乡政法委员张远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采取进校园、进课堂、进集镇、进村入户等多种宣传方式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力争将宣传范围做到全覆盖,让广大群众都能够了解到禁毒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全乡营造出一个“抵制毒品,远离毒害”禁毒的氛围。 (通讯员 罗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