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多举措谋划新春开局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3-01-29 15:13:29   

  宿松融媒讯  新春伊始,隘口乡党委及早谋划新春开局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迈开步子,铺好路子,勇挑担子,确保新一届党委政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做好新年开门红。

  持续增强发展动能。隘口乡党委深入企业走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战略及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2023年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持续推进三产融合。隘口乡党委召开班子研讨会、各村书记汇报会,根据各村实地情况,因地制宜,制定新一年发展方向。围绕产业建设梳理项目,对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细化量化节点化,推动各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抓好新材料产业园重点项目推进,壮大三大产业联合体。

  持续做好民生实事。隘口乡党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帮扶政策向他们进行了细致介绍,以真心真情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将制定相对稳定的结对帮扶措施,充分挖掘爱心资源、调动爱心力量、壮大爱心事业。

  持续优化人才战略。隘口乡党委召开新春人才座谈会,与各界人才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座谈中,乡党委感谢各界人才为隘口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擘画隘口未来的意见建议。下一步隘口乡将继续聚焦人才发展,扩宽发展路径,努力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