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持续贯彻落实“一改两为”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罗岗   时间:2023-01-29 15:11:1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1月29日上午,隘口乡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持续贯彻落实“一改两为”部署会,乡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及各村治保主任等人员参会。

  会上,隘口乡政法委员张远志带学了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要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

  会议指出,做好全乡信访维稳工作的关键在于队伍的执行力强、效率高,要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争先进位。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扎实办好每一件“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不断提升案件办结率,降低来信来访率。要坚定维护当前全乡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主动把信访举报渠道延伸到群众身边,加大信息收集力度,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时有效的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努力为全乡的“双招双引”和新型材料产业园建设等经济发展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的一年,隘口乡信访维稳将重点做好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信访工作,有效凝聚群众监督力量,严格落实为民办实事,做实做细群众信访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亮点,全面提升全乡信访维稳工作效能。(通讯员 罗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