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隘口人才共话家乡建设”新春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3-01-28 15:16:50   

  宿松融媒讯 大年初三,正值新春佳节,抓住假期人才返乡的重要契机,隘口乡举行“隘口人才共话家乡建设”新春座谈会,意在进一步营造隘口乡尊重人才、鼓励先进的社会环境,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image.png

  隘口乡党委书记、乡长、全体班子成员与奋战在各个行业领域的优秀人才齐聚一堂,“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探讨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行各业生根发芽,共同畅叙情谊、分享工作经验、共谋隘口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和行业发展实际,就如何高质量高效全面助推隘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展开深入研讨。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隘口乡科技创新发展、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隘口乡党委书记欧文胜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为隘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最后,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参会人员加入了隘口乡专家人才的大家庭,通过互联网拉近了彼此间交流距离,也进一步拉近了隘口乡党委政府与各界人才的距离。

  近年来,隘口乡不断加大引进、培养、使用、留住人才的工作力度,强化组织保障和资金保障,摸排全乡各领域行业专家人才,建立人才信息库,在乡村振兴、引才育才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明显加强。

  隘口乡党委书记欧文胜强调,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人才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切实筑牢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思想基础;要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扛起隘口现代化建设的时代责任;要不断优化人才服务,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人才要继续担当发展重任,围绕各自领域,将新科技、新知识、新理念运用于工作实践,为隘口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继续做好示范带动,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青年骨干,形成高端人才“顶天立地”、后备人才“铺天盖地”的良好格局。要继续充当桥梁纽带,以才荐才、以才引才、以才引商,推动更多高端人才来隘口创新创业,为隘口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才队伍的壮大积蓄更多能量、增添更多动力。

  新的一年,隘口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工作,继续深化实施“人才强乡”战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让各类人才专家在隘口创新有条件、创业有机会、创造有回报。(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