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孙文婷   时间:2022-12-06 16:47:56   

  宿松融媒讯 12月4日至10日,隘口乡组织全乡领导干部参与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据悉,此次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活动期间,隘口乡通过转发答题链接,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发放宪法宣传手册,提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

  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是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隘口乡将以此为契机,以答促学、学用结合,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工作群转发法律法规,线下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入户走访,发放学习普法手册,既敦促干部职工学习充电,争做“法律明白人”,又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为第5个“宪法宣传周”营造浓厚氛围。(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