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升温加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乔金凤   时间:2022-12-03 16:47:57   

  宿松融媒讯 12月2日上午,隘口乡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升温加压会。隘口乡辖区内的所有工矿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根据《安全生产法》规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主体是生产经营单位本身,各企业要深刻汲取火灾教训,全面举一反三,在各自企业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并将县乡两级在安全检查中反馈的各类问题于一周内落实环节整改,建立整改台账,乡应急办将全覆盖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回头看”如发现未及时落实整改的企业将通过程序进行停业整顿。

  会议根据各类企业性质的不同,逐个分析了不同企业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每家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措施。(通讯员 乔金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