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村级联合党委开展产业调研和规划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陈红梅   时间:2022-11-27 16:51:31   

  宿松融媒讯 为打好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科学规划地域相邻的隘口村、毕凉村、花学村的产业发展,11月24日下午,隘口乡村级联合党委在三个村进行了产业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村级联合党委书记郭培良带队,先后参观了隘口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和冷藏室、花学村的千亩油茶种植基地、毕凉村的沿河观光采摘基地,详细了解了三个村产业基地的生产、采摘、加工和销售情况。 随后在毕凉村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汇报了各村未来一段时间的产业发展规划,又围绕联合共建产业项目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联合党委要坚持地域相邻、资源互补、产业聚集的原则,进一步做好三个方面:一要做好三村同创的产业规划,找准发展方向;二要充分挖掘和共享资源,做到各村优势互补;三要放眼长远拓宽思路,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陈红梅)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