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举办“我们的节日· 诵经典 迎国庆”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2-10-01 16:13:13   

  宿松融媒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 为迎接国庆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颂红色经典,展现人文精神,9月30日,隘口乡综合文化站联合各村,在古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 诵经典 迎国庆”读书活动。

  活动在隘口乡文化分管党委尹小平的朗诵中拉开帷幕,来自各村的文化协管员,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或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朗读了《最美中国》《木兰辞》等作品,或结合自身实际,温婉细腻、深情款款地阅读《我们仨》《苏东坡传》等书目的心得娓娓道来,一起朗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诵经典 迎国庆”读书活动营造了充满书香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意识,展示“文创结合”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隘口乡各村将在村级综合文化中心继续开展“我们的节日· 诵经典 迎国庆”读书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影响力。(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