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祝荧   时间:2022-10-01 16:12:06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隘口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下卷)第十章第七节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新安全生产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网络不能成为垃圾场,或者暴戾恣睢的温床。党员干部要善于运用网言网语,提升网络表达能力,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人民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做深化网络文明宣传的先行者,自觉抵制网络历史虚无主义等极端网络文化对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地冲击,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语境,强化主流意见表达,不断利用影响力和感召力引导好广大网民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待传播要更加严谨,更加谨慎,要把握为群众服务,为党和政府发言,始终以人民群众为师,把握自己的底线,和谐理性文明交流发言,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氛围。(通讯员 祝荧)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