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孙文婷   时间:2022-09-30 10:58: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9月29日,隘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虞伟民带领由应急办、派出所、市监所、供电所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各类场所检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乡敬老院、九井沟风景区、老三服饰公司、学校等场所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就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器材设备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每到一处,检查组对相关单位负责人强调,要落实好各岗位人员消防安全责任,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资料,开展人员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相关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

  检查过程中,虞伟民还询问关心乡敬老院老年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年助餐工作进行了关心指导。

  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扎实排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经营单位人员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为国庆佳节期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