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人居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国庆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熊鹤   时间:2022-09-28 16:37:35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9月27日,隘口乡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大扫除活动”。

  全体乡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一线环卫工作者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马路两旁的杂草、河道里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对房前屋后的垃圾、在公共区域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大范围清理,用铁钳将花坛绿地内的散落的细小垃圾一一清除,用小铲子将发现的小广告全部刮除,清理出来的垃圾统一进行清运并妥善处理。活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引导广大村民身体力行,主动打扫门前屋后卫生,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迎国庆。

  下一步,隘口乡将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熊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