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孙文婷   时间:2022-05-17 16:18:47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全面推进丧事简办, 5月17日上午,隘口乡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各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部分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隘口乡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传达了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指出要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下发《隘口乡全面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就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花学村、西源村、隘口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就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到此项民生工作推进的重要性,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以座谈会、入户宣讲、振兴夜校实地宣传,以微信、微博、广播新媒体多面辐射,线上线下联动营造浓厚移风易俗氛围;要全程管控,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形成合力,加强重点群体摸底登记,强化监管、规范行为,坚决落实好工作部署,弘扬时代新风。(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