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机关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乔金凤   时间:2022-05-17 14:51:48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隘口乡机关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丽丽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孜孜不倦的法治追求。

  周丽丽强调,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遵守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还对学习移风易俗方案做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乔金凤)


责任编辑:朱宜